绳舞飞扬迎三八

来源: 日期:2019-03-08浏览次数:

(文/刘卫 图/刘颖蘅)为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示女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3月7日下午, 院工会组织学院女职工参加了学校工会举办的湖南师范大学2019年庆祝“三八”节女职工跳绳友谊赛活动,全院共24名女职工踊跃报名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集体跳大绳和单人跳小绳两个项目。整场比赛在紧张、活泼、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参赛队员们身手敏捷、配合默契,不时赢得阵阵喝彩,充分展现了我院女教职工的风采。“我运动,我健身,我快乐”是开展这次跳绳比赛活动的主题。

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杨小红老师高兴地说:“这次比赛太有意义了,不仅增强了体质,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友谊,而且还增强了干劲。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将提升精气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来,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编辑:刘卫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