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21-04-14浏览次数:

(记者 李瀚 刘诗琴)4月14日下午,我院在302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周玉波,副院长阳锡禹、黄元国、范本林出席会议。

周玉波表示,今天召开2021年第一次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是为了更好地分析问题,研判形势,明确任务,制定措施,确保学院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与校园的和谐稳定。他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极端重要的工作,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全面把握当前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全力以赴抓安全、保稳定、促和谐,保持良好的舆论氛围和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保卫科科长戴著辉汇报了我院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情况。他希望大家通过签订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将安全稳定工作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

我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欧阳希汶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