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莹做客树达·思齐芙蓉大讲堂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1-04-23浏览次数:

(记者 李玉姣 习文雯)4月22日下午,树达·思齐芙蓉大讲堂第二十九讲在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仁医楼406教室举行。曾荣获“最美抗疫医生”、“岳阳市抗疫巾帼英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的岳阳市二人民医院儿科主治医师,树达学院2012届优秀校友禹莹作了以“信仰的力量”为主题的讲座。讲座由我院副院长黄元国主持。

禹莹讲述了自己的毕业求职经历,分享了日常工作经验,详细阐述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悟。她强调,作为一名医生,要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严谨的职业精神与操守,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她表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中,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力、执行力、凝聚力贯穿始终,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无论是医护人员,还是基层工作者都深信,压不倒、打不垮的中国人一定会赢得胜利,这是信仰的力量。她希望,医学生能坚持学医之路,保持初心,为我国的医疗事业奋斗终生。

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松、医学系系主任王先酉等近200名师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编辑:欧阳希汶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