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总支书记参加张公岭校区升旗仪式

来源: 日期:2017-03-06浏览次数:

(文/罗振豪 图/李鑫)3月6日上午,我院张公岭校区举行了本学期第三次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16级编导专业李倩雯主持。

在同学们的满怀期待中,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激昂的进行曲响起,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从远处踏着整齐的步伐向升旗台缓缓迈进,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庄严而肃穆的气氛下,同学们深受感染。

本周的升旗仪式,张公岭校区邀请到了经管系团总支书记周丹。周丹表达了对张公岭校区的怀念之情,并对热衷于工作的老师们致以最衷心的问候,希望我院学生在新学期保持坚毅严谨的学习态度,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奋力拼搏,以积极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本次国旗下的讲话由来自2014级旅游管理专业的易思代表发言,首先她回顾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希望我们在新学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并保持坚定不移的恒心。在人生道路上坚持梦想,不断挑战自己,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本周的升旗仪式在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