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来源: 日期:2017-03-06浏览次数:

春光明媚,万物复苏。3月3日,我院工会在长沙柏乐园举办了“你是爱,你是希望,你是人间四月天”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上午11点,全体女教职工在柏乐园会议室开展主题演讲活动,副院长蒋能胜担任主持。院长孙洪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场致辞,他首先对“三·八”妇女节的由来做了简述,然后表示树达学院的女教职工能顶“大半边天”,特别肯定了各位女教职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都能做到踏实工作、敬业奉献,以其宽容和无私的奉献精神,高度的责任感,为树达学院的发展做出了长足贡献,最后对全院女教职工们表达了亲切的祝愿。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及行政、教务、学工、图书馆、张公岭校区工会小组各选派一名女职工代表发表了或激情澎湃或温暖人心的演讲。院党委书记李学荣作总结讲话,他祝愿全体女职工“三·八”妇女节快乐,永远健康美丽快乐、家庭美满幸福、充实安康!

下午是自由活动时间,女教职工们尽情享受着游乐园带来的快乐与轻松,纷纷表示这样的妇女节过得印象深刻而且有意义。

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工会委员参加了这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