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奇伟老师及教学团队喜获湖南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21-05-08浏览次数:

(供稿 院教务办)近日,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湖南赛区)选拔赛决赛在长沙举行。代表我院参赛的李奇伟老师及教学团队喜获湖南省一等奖,并获“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学能手”荣誉称号,同时7月将代表湖南参加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此次大赛湖南省内50所本科高校共推荐140位教师(团队)参加,最终24名教师(团队)入围现场决赛。大赛启动以来,学院积极响应,高度重视,选派了2个教师团队参加了省级复赛。党委书记周玉波、副院长黄元国亲自指导,最终,李奇伟教师团队以优异成绩从所有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

学院历来重视教育教学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要求,贯彻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不仅是学院教师风采的展现,更是学院狠抓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体现。此次获奖将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引导学院广大教师积极进行课堂教学创新,以赛促教,不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推动我院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编辑:欧阳希汶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