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2022年“十佳员工”表彰大会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2-09-08浏览次数:

(记者 刘诗琴 杨洋 汤心仪 李祥 李秋艳 贺婕 付懿佳)9月8日下午,树达学院在113报告厅举行“喜迎二十大 情满教师节”——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2022年“十佳员工”表彰大会。湖南沁园春教育科技集团公司行政总裁、长沙市思沁中学董事长郭亮,湖南沁园春教育科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晨,我院全体院领导,系主任出席了表彰大会。

我院党委书记李正益以“春秋不计传薪火”为题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向第四届“十佳员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树达学院发展的各方面人士表达由衷的谢意。特别感谢湖南沁园春投资有限公司慷慨捐资设立“十佳员工”奖励基金。他表示,在学校的领导下,在校党委副书记、学院董事长周俊武教授的指挥下,树达学院凝心聚力,科学决策,把握机遇,在稳定、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中,乘势而上,奋力前行,师生员工也在奋斗中成长进步,不断地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今天受表彰的“十佳员工”来自学院各个不同的岗位,他们坚守初心、爱岗敬业、默默付出,用汗水书写教师的华章。他指出,要做一个称职的人民教师,要敬业奉献,势必要认真负责,势必要勇于担当;要愿做育人梯,甘当铺路石,真正把“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贯彻落实到底。他说,时代在飞速发展,未来可期,让我们一起努力,不计春秋,长传薪火,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老师,朝着“和谐树达,平安树达,活力树达,幸福树达”的愿景,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我院专职组织员曾南雁宣读了《2022年树达学院“十佳员工”表彰决定》。

与会领导及嘉宾为“十佳员工”颁奖。

“十佳员工”代表林启明作了发言。他回顾了任职经历,从安全保卫、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他说,作为树达学院的一员,自己会一如既往、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郭亮进行致辞。他说,在过去的一年,树达学院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树达学院的教师、职工是勤奋拼搏的老师,是乐于奉献的老师,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我院院长周玉波作了题为“做优秀的教师”的讲话。他代表学院向关心学院教职工发展、慷慨捐赠“十佳员工”奖励基金的湖南沁园春投资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学院健康稳定发展恪尽职守、呕心沥血的每一位教职工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向获得学院“十佳员工”荣誉表彰的老师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说,今天受表彰的“十佳员工”是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辛勤工作,默默奉献,大胆改革,勇于创新,并取得了突出业绩的工作者。他们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每一位教职工做表率之师,以德立身、严于律己,要注重教书,更要注重育人,要注重言传,更要注重身教,做学生之表率之楷模;要做博学之师,切实注重自身知识的储备和素质的提高,把学习当作一种追求,一种责任,用渊博的学识和高超的教育教学方法赢得学生的爱戴、家长的认可和全社会的尊重;要做敬业之师,始终保持对教育工作的无限热爱,以关爱每一名学生为己任,真正做到春风化雨、润人心田,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他说,我们从事的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让我们携手努力,向着更加美好的明天奋进。

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编辑:吴琴

责编:唐嘉林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