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督查组到我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2-09-13浏览次数:

13EA4

FEB3

(记者 汤心仪 曹钐瑶)9月13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督查一组组长肖新祥、二组组长佘利忠带队分别到我院桃花坪校区、张公岭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院长周玉波、党委书记李正益、副院长范本林、副院长欧阳锡禹等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巡查了学院大门值守处、办公楼、学校食堂等场所,详细了解了进出人员身份核验、师生员工健康监测、校园清洁消毒、食品卫生安全等方面情况。督查组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并强调,要继续严格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及时解决防控工作中出现的有关问题,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周玉波表示,学院将继续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部署,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全力以赴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李正益表示,学院会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对疫情防控各项方案进行再细化,对各类措施再完善,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我院相关部门人员陪同检查。

编辑:马炜浩

责编:唐嘉林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