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检查新学期第一课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2-02-21浏览次数:

(记者 刘诗琴 习文雯 胡哲)2月21日是我院新学期正式开课的第一天,当天上午,院长周玉波、党委书记李正益、专职组织员曾南雁、副院长范本林、副院长欧阳锡禹、纪检书记成学、副院长黄元国等在相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分别深入桃花坪校区、张公岭校区和咸嘉湖校区,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周玉波、欧阳锡禹、成学一行在桃花坪校区检查了教师到岗、学生到课、课堂教学秩序等方面的情况,并与各系教务办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新学期教学安排。周玉波对教学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教师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学生到课情况良好、听课认真;课堂气氛活跃、秩序井然。他指出,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完善教学条件,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运行中的具体问题,努力创造优良的育人环境。

李正益、曾南雁在咸嘉湖校区对师生精神风貌、教学设施运行和实验室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检查。从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教学楼环境整洁。李正益指出,要狠抓教风与学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工作水平。

范本林、黄元国在张公岭校区重点检查了开课情况、学生到课率等方面,对开学第一课情况表示满意,并要求,要强化教学督导和服务,稳定教学秩序,规范教学工作,强化教学过程管理,提升教学管理水平。

编辑:谢桂滢

责编:欧阳希汶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