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2-02-20浏览次数:

(记者 刘诗琴 江洲 黄颖 曹艳)2月20日下午,我院在树达楼113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院领导周玉波、曾南雁、范本林、欧阳锡禹、成学、黄元国等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李正益主持会议。

院长周玉波作了题为《合力奋进 一起向未来》的新学期工作报告。他指出,过去的2021年,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全院教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聚共识、谋良策、干事业,以创新之举、非常之为,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新的成绩和收获。他从2021年学院的一些精彩画面、一些闪光荣誉、一些爽心战绩、一些给力改革、一幅灿烂蓝图五个方面对去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从建设安全文明的校园、培养高质量人才、塑造特别能战斗的队伍和完成转设的基本任务四个方面部署了学院2022年的核心工作。他强调,必须瞄准“和谐树达,平安树达,活力树达,幸福树达”的愿景,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转设为工作轴心,以“听从指挥,雷厉风行”为基本要求,聚焦人才培养,坚持稳中求进、坚持精准施策、坚持脚踏实地,“稳、准、实”持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他表示,树达学院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是充满希望的热土,是大有可为的天地,是很多人向往的空间,我们要珍惜,更要好好呵护;要加强学习和研究,夯实基础充实本领,进一步完善自我,为学院增砖添瓦。

副院长黄元国传达学习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把握历史主动,沿着正确方向坚定前行;二是增强战略思维,聚焦内涵发展布局谋篇;三是实施有效管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活力。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起军从总结过去一年学校的工作、推动教师教育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全力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地落实几方面作了新学期工作报告。

李正益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自身站位,清楚自身所处的形势;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所有工作要落在实处;三是要强化管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监督工作。他指出,学院处于转设的关键时期,要做好人才培养工作,把学生培养好是保障转设工作顺利推进的基础;要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建立健全管理机制,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同心协力,服从安排,做好本职工作,推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编辑:唐嘉林

责编:欧阳希汶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