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假期校园安全检查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22-01-26浏览次数:

(记者 刘诗琴 黄颖)为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开学及后续工作顺利开展,1月26日,我院党委书记李正益、副院长范本林等对我院桃花坪校区、张公岭校区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

院领导一行先后检查了桃花坪校区和张公岭校区的学生宿舍、值班室、监控室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了假期校园安全保障工作情况,并对相关工作人员提出了明确整改要求。

李正益对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监控人员要及时查看监控画面,发现异常立即报告、及时处理;二是值班人员要仔细筛查出入人员身份,严格把控学院疫情防线;三是宿舍管理人员要定时清扫楼道,为迎接来年学生返校做好准备。他强调,为保障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警惕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

学院相关部门人员陪同检查。

编辑:欧阳希汶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