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转设工作部署会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22-01-13浏览次数:

(通讯员 夏俊)1月13日上午,我院转设工作部署会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院长周玉波、正处级组织员曾南雁、副院长黄元国出席会议。会议由周玉波主持。

院转设工作办公室主任朱兴中对学院转设材料准备及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

转设工作办公室成员熊辉就转设工作任务作了详细分解说明。

黄元国表示,转设工作安排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大家要主动担责,主动作为,加强协同,加强交流,理清思路,稳步实施,克服一切困难,创造性开展工作,按期完成任务。

曾南雁表示,转设工作任务迫在眉睫,所有人员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完成任务;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要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团队精神,与其他部门共同配合完成好各项任务。

与会人员就转设工作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会坚决服从学院安排,按期、高质量完成任务,充分展示学院的战斗力、办事水平和精神风貌。

周玉波通报了转设前期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后续工作的进程安排,并对各责任人表现出的担当精神和牺牲精神表示肯定。他指出,转设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是一个系统工程,关系到学院所有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大家要提高站位,协同作战,全力以赴。他强调,大家要树立“转设有我”“奉献担当”的全局意识,突出“时间概念”和“质量概念”,全面落实好各项任务。

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教务办、学工办、团委、图书馆、转设办公室等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黄颖

责编:欧阳希汶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