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喜庆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教职工阅读活动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2-10-20浏览次数:

(记者 杨洋 何忆莲 曹钐瑶)10月20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206会议室开展“喜庆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教职工阅读活动。院专职组织员曾南雁出席活动。活动由院工会主席蒋熙主持。

蒋熙传达了校工会部门工会主席工作例会精神,并就此次教职工阅读活动相关工作作了说明。她表示,全院教职工应多阅读、好阅读、勤阅读,提高阅读次数,养成阅读习惯。

院图书馆馆长文元军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他表示,要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学以致用,加强思想深度,提高思想认识。

教职工孙洁、黄蔚分别分享了对阅读《这里是中国》、《觉醒年代》的读书体会。

曾南雁对此次教职工阅读活动表示肯定。她说,阅读是一种愉悦的活动,腹有诗书气自华,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也有颜如玉,希望此次阅读活动能提高教职工素质,提升对幸福生活的领悟能力,打造一个具有浓厚阅读风气的学院环境。

我院部分教职工参加了此次阅读活动。

编辑:唐爱珍

责编:唐嘉林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