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离退休老同志“迎国庆 庆重阳”活动

来源:树达通讯社新闻部 日期:2022-09-30浏览次数:

(记者 缪海怡 邓瑞凌)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29日,我院离退休教职工前往田汉文化园开展活动。我院专职组织员曾南雁参加了活动。

在文化园广场,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齐唱了国歌,并前往田汉艺术中心和田汉故居进行参观,了解田汉同志的生平经历和艺术作品,深入学习他“为反抗压迫而战斗,为人间正义而讴歌”的自强自省、顽强拼搏精神。在田汉艺术学院剧场,大家观赏了《田汉与国歌》室内剧,身临其境地感受革命先辈无私奉献和不畏牺牲的爱国情怀。

秋高气爽,天气晴朗,一路上,老同志们兴致盎然,热烈讨论田汉同志的生平事迹。他们对学院的关怀与温暖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中保持良好心态,充分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积极为学院出谋献策。

编辑:杨洋

责编:唐嘉林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