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心理部顺利举办“讲故事比赛”复赛

来源:心理咨询中心 日期:2019-04-25浏览次数:

(文/寻欣茹 王思雨 图/李灿辉)4月24日中午12点30分,由院心理部举办的“讲故事比赛”复赛在树达楼115教室举行,经管系系主任杨龙和,理工系系主任王龙彪,教师教育系团总支熊椰,理工系团总支朱继来,院心理专干胡仕雄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李晓晴担任主持人。

本次活动以“阳光校园,遇见成长”为主题,共有七位选手成功入围复赛。入围复赛的七名选手们在演讲中围绕主题并结合自己在大学校园里的生活体会,向我们在场的所有评委老师、观众朋友们诉说着一个个生动而又感人的精彩故事,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昂扬向上的斗志。其中,来自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二班的选手唐桂珍通过故事“遇见最好的自己”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更是凭借对大学三年校园生活的真诚怀念而勾起现场观众热情的回应,她讲故事的内容涉及军训、社团生活、寝室生活等,表达了对在树达学院生活的眷恋之情,以及对未来充满希冀。

王龙彪作了总结发言。他对各位参赛者的积极尝试与勇于表达自己予以肯定,并对“讲故事比赛”活动的意义也给予高度评价,对所有参与活动的老师、同学以及举办活动的相关部门等表示感谢,同时也提出几点建议,一是选手们在讲述故事时要更有技巧性;二是故事内容需要更有内涵,更加积极向上,更符合主题;三是活动形式应更加丰富。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唐桂珍

二等奖:罗思宜

三等奖:王超、童小凡

优胜奖:毛雅婷、贺晶林,张滢茹 

编辑:寻欣茹

责编:李灿辉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