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系团学两会第一次心理团体辅导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心理咨询中心 日期:2016-11-03浏览次数:

(文/郭苗苗 图/郭苗苗)11月2日中午,理工系心理权益部在桃花坪阳光小屋开展了以“加强团学两会之间的交流”为主题的理工系团学两会第一次心理团体辅导活动,其目的是进一步增进团体成员间的了解、帮助成员树立积极主动的人际交往态度、学会真诚地赞美他人、让团体成员分享参加团体活动的心得与感受。此次活动由心理权益部刘庆、陈佳伟主持。理工系团学两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活动以小游戏开场,在增进成员间交流的同时,通过游戏的方式体会心理互动。团体辅导是在团体情境下进行的一种心理辅导形式,它使成员通过一系列心理互动的过程,探讨自我、学习新的行为方式、改善人际关系、解决生活中的问题。活动最后,团学两会所有成员纷纷讲述了对于此次活动的感想,理工系团学两会第一团副李阳荣说到:“在任何时候,做任何工作都要有所想、有所为,在团学两会中工作也是如此,只要有付出就会有收获。”

此次心理团体辅导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既增进了团学两会成员之间的感情与交流,也提供了一次互相学习互相理解的机会。

编辑:郭苗苗

责编:李灿辉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