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院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7-04-19浏览次数:

各部门:

为了引导和鼓励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积极投入到教学改革中来,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根据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2012年修订)和《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院行教务字[2014]19号)的精神,学院决定开展2017年度院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及省教育厅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

1、我院于2014年4月颁布了新修订的《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院行教务字[2014]19号)(附件1),对我院教改项目的立项管理制定了若干新的规定,请项目申报人认真学习《管理办法》,吃透文件,领会精神,按要求组织申报工作。

2、每位申报人仅限以项目主持人身份申报一个项目。

3、学院确立的项目和推荐至教育厅的项目均向一线教师倾斜,各部门初审时请严格把关。

二、表格填写及材料受理要求

1、项目申报人填写《2017年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附件2)一份。

2、项目申报人根据树达学院的教学、管理实际情况自拟选题。

3、各部门汇总本部门申报项目,并填写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3)。

4、每项材料须用牛皮纸文件袋装好,并在正面粘贴申请书封面,反面粘贴袋内材料目录。

5、以上所有材料都须同时提交电子文档,并于3月31日前交院教务办,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88636589,联系人:刘晗

附件:

1、《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

2、《2017年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

3、《2017年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汇总表》

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教务办

二〇一七年三月十日

 附件:附件1:关于印发《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

 附件:附件2:2017年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请书

 附件:附件3:项目申请汇总表

供稿部门:院教务办

校稿:胡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