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理工系、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来源:经管系、理工系 日期:2021-03-25浏览次数:

记者 谢媛 陈志燕 龙思杰 王珺萱)3月24日晚,我院理工系、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在树达楼315教室开展以“学百年党史,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党课。理工系党总支书记王龙彪担任主讲人。

王龙彪围绕主题讲述了如何学习党史,一是要明白学史明理的含义,从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二是要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历史;三是要把握中国共产党能经久不衰,繁荣昌盛的原因。他表示,大家作为学生党员,要积极主动、带着思考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为党和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党课内容充实、贴近现实,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党史必须将理论与实际相联系,在平时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学以致用。

理工系学生党支部和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党课活动。

编辑:龙思杰

责编:刘娟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