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举办第605期“百年沧桑风雨路,红船扬帆再起航”红色论坛活动

来源:团委 日期:2021-04-16浏览次数:

(记者 张慧 谢敏 曾晴 曾珍)4月15日中午,我院在树达楼113报告厅举办了以“百年沧桑风雨路,红船扬帆再起航”为主题的湖南师范大学第605期红色论坛活动。经管系系主任杨龙和、团委书记胡蓉等出席活动。

全体肃立,奏唱团歌。

四位主讲人分别从社会服务志愿者、党员代表、新闻媒体工作者、学生骨干的角度出发,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历程,并结合自己的经历论述了新时代青年应该如何奋发图强、用实际行动去弘扬党的红色精神。

在交流环节,四位主讲人在学习、工作、思想方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给予鼓励和建议。

杨龙和表示,四位主讲人的演讲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情感充沛,从不同角度传递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理论精神,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面貌。

胡蓉为四位主讲人颁发荣誉证书。

我院团委及各系部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编辑:张慧

责编:欧阳希汶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