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长沙思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18-06-29浏览次数:

(文/龙珊 图/范子璇 尹晨 龙珊)6月29日下午,我院与长沙思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学校校长蒋洪新,副校长、树达学院董事长黎大志,副校长周俊武,我院院长孙洪涛,长沙思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章,党委副书记、总裁黄辰华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我院党委书记李学荣主持。

黎大志首先致辞,他对各位嘉宾、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长沙思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校企合作基本情况和我院教师教育系的办学定位、目标作了介绍。他希望大家一起“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把母校建设得更好。

黎大志、周俊武、李章一同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孙洪涛代表学院接受长沙思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对“教师教育发展基金”的捐赠。

黄辰华讲述了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也对长沙思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此次校企合作是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体现,希望此次的合作能够为母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也希望自己所从事的事业为中国教育贡献一份力量。

蒋洪新发表了讲话,对思齐教育心系母校之情表示衷心感谢,对院校各级领导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当即吟联一副:“上联:谁言一去不返?桃李不言自成蹊;下联:我说召之即来,华章宏歌循大道。横批:见贤思齐。”他说道,学校以优秀校友为荣,校友们在取得成功之后回馈母校是一件很有意义之事,并希望广大校友和在校师生一起努力,在母校80周年校庆之际,共同将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

蒋洪新、周俊武为李章、黄辰华颁发特聘讲座教授聘书。

思齐教育行政总裁陆幸,董事、师大附属思沁中学副校长陈彪,人力资源部部长罗银,芙蓉学院执行院长吴芳敏,我校校长办公室主任肖新祥,教务处处长夏赞才,宣传部部长晏昱,校友总会秘书长杨玲,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宋善炎和我院全体院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编辑:龙珊

责编:李丹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