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树达学院远新奖(助)学金”捐赠仪式

来源:青年传媒中心 日期:2018-09-17浏览次数:

 

(记者:刘诗琴)9月14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远新奖(助)学金”捐赠仪式在院办公楼三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多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77级校友刘远新先生,多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经理刘敏女士,院党委书记李学荣,湖南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李皓,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院纪检书记刘忠耿,副院长黄元国出席仪式。

李学荣书记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对刘远新先生的慷慨义举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谈到捐赠项目的三个意义:一是体现了企业社会责任感和社会价值。二是体现了企业负责人的无私品格,表达了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和乐于奉献的人格魅力。三是教育学生学会感恩,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

刘远新先生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对学院领导、全体师生给予的这次捐赠机会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作为校友,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来帮助同学们完成大学学业,感到十分荣幸。希望学院秉承仁爱精勤的校训精神,培养更多优秀学生;也希望有更多优秀校友支持学院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

捐赠仪式上,刘远新董事长、李皓副秘书长、李学荣书记签署三方捐赠协议,李学荣书记代表学院接受捐赠支票。

学院各系、办主任,学生代表出席此次捐赠仪式。

编辑:刘诗琴

责编:李丹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