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长沙校友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来源:青年传媒中心 日期:2018-07-14浏览次数:

7月13日下午,我院在办公楼三楼召开了长沙校友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出席并主持会议。校友代表何玲、宋彬、张小华、唐玲、张达、陈容等人参加了会议。

曾南雁指出,校友会是校友之间联系沟通的平台,也会对促进学院与校友之间交流合作发挥积极的作用。她强调,要按照学院的统一安排,认真做好成立长沙校友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要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明确人员和工作任务,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稳步有序地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会议通报了长沙校友会前期筹备工作情况,随后就长沙校友会成立大会流程、章程等展开了商讨,对近期筹备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并就相关工作征求与会人员意见和建议。

筹备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按照筹备工作计划,长沙校友会将于7月28日在学院召开成立大会。

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院校友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李灿辉

责编:李丹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