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19-12-14浏览次数:

(文/刘诗琴 图/李劲松)12月13日下午,院党委领导班子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树达学院董事长黎大志,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督察组成员尹飞艳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玉波主持。

周玉波报告了树达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情况。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全面的检视剖析,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查摆了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带头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并进行了自我批评。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相互之间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地提出批评意见,每个成员针对批评意见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立行立改。

黎大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到位,自我剖析比较深刻,开展批评真诚,整改措施比较有力,达到了学校党委的要求,基本实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标。他对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提出了更高的标准:一是提升思想剖析的深刻性;二是注重检视问题的全局性;三是认识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四是增强整改落实的有效性。

周玉波表示,民主生活会是增进团结、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能力的学习教育,要以宽阔的胸怀和诚恳的态度接受批评意见,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提醒,相互激励,相互协同,按照学校的要求和黎大志副校长的点评意见,认真做好整改,努力实现管理系统运行的最大效应,齐心协力,共同破解学院发展中的难点问题,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满足全体师生员工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李灿辉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