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迎新文艺汇演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19-11-16浏览次数:

undefined


(文/江洲 黄颖 图/刘天冰 李玉姣 文琳 许文静 周翠云 彭欣怡 易众 揭滨羽)11月15日晚,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迎新文艺汇演在长郡芙蓉中学大礼堂举行。学校副校长、我院董事长黎大志,院长孙洪涛、党委书记周玉波、副院长欧阳锡禹、党委副书记曾南雁、院纪委书记刘忠耿、副院长黄元国以及校友代表宋彬、张小华、周伟等出席晚会。

孙洪涛代表学院致辞。他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送上了诚挚祝福。他强调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并回顾了学院近二十年的发展。他指出,树达学院一直坚持严谨的办学作风,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在各类比赛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表示,同学们应该发奋学习、全面发展,与学院一同成长。他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新生大合唱《我爱你中国》为晚会拉开了序幕。他们把对祖国的热爱融进了每一个音符里,欢唱祖国70周华诞;2017级同学带来的优美舞蹈《彩云追月》展现了独特的艺术魅力;2019级军训全体教官带来的《真正男子汉》将整晚气氛推向高潮,全场热血沸腾,使同学们回忆起自己的军训时光,也点燃了同学们对军人的崇拜之情;fun鸽子乐队的歌曲串烧感染力十足,会场都洋溢着青春气息;我院教职工的风采通过《Team One Dream》展现得淋漓尽致,教职工们优雅的步伐让现场的呐喊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舞蹈《红船》和朗诵《我最亲爱的祖国》让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激荡澎湃;NGU竞技协会带来的街舞《dancing blow》和刘茹老师二胡配乐的舞蹈《沧海一声笑》有力地震撼了全场;易芳老师的独唱《不忘初心》把对祖国的无尽深情娓娓道来;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的舞蹈《民族团结一家亲》展现了中华民族的团结;黎大志、曾南雁带领全体师生一同为祖国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文艺汇演充分展示了树达师生的激情与活力,彰显了树达学院的凝聚力和创造力。

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新生观看了此次文艺汇演。

编辑:阳晟昀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