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系召开“重温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支部大会

来源: 日期:2017-11-09浏览次数:

(文/柳慧敏 陈叶 图/彭俊)11月7日中午,理工系学生党支部在二教301教室召开关于“重温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的支部大会。理工系党总支书记刘顺保,理工系团总支部书记朱继来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同志参加此次重温宣誓仪式。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在学生党支部委员骆俊全的带领下,所有党员向党旗进行了宣誓仪式。来自20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预备党员熊晓慧,代表2017年新发展党员向党组织表决心。来自2014级生物技术专业的学生党员陈金霞,代表全体学生党员向党组织做出庄重承诺。大会进入尾声,理工系党总支部书记刘顺保发表讲话。刘顺保对新发展党员表示祝贺,并说明了入党宣誓仪式的重要性,同时就十九大精神对新发展党员及老党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尤其是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所提出的重要理论及系列观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美丽中国梦等,在思想和行动上和党中央高度一致;第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将其牢记于心,践之于行,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带动周围同学;第三,以学为主,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掌握真本领,保持党员先进性才能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通过这次支部大会,让所有党员更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党员,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