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体系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来源: 日期:2016-11-26浏览次数:

(文/邹晨虎 图/黄英)11月25日中午,艺体系党支部在一教211教室召开了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此次会议由艺体系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贺昭泽主持,艺体系党总支组织委员陈文鹏以及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共35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本支部9位转正的预备党员宣读他们的转正申请书,并由相关的挂钩党员宣读对这9位同志的考察报告。随后,在场的党员对9位转正的预备党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贺昭泽也对9位转正的预备党员提出了今后的发展要求。预备党员就各位党员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表态,表示会尽力改正存在的缺点、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努力学习时事政策、做到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在场的正式党员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通过9名预备党员转正的基本条件,同意其按期转正。

最后,贺昭泽发表讲话并提出下半学期的支部工作安排。各位成员均表示会在下半学期认真负责地完成支部工作,将支部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