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21-05-28浏览次数:

(供稿 张公岭校区综合管理中心)5月27日上午,我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隆平水稻博物馆开展“学史崇德”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通过实物、图片、多媒体和场景等多种方式参观了《稻米香万年——中国水稻历史文化陈列》《奇异的旅程——水稻的一生陈列》《梦想成真——袁隆平与杂交水稻陈列》三个基本陈列,展示了中华民族悠久的稻作文化、水稻的前世今生以及袁隆平院士艰难又辉煌的杂交水稻故事。参观完毕后,全体党员在袁隆平院士的雕像前进行默哀,并献上鲜花,缅怀这位中国“杂交水稻之父”。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刻领悟学习了袁隆平院士为民造福的信念、勇于创新的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毅志。大家纷纷表示,要像袁隆平院士一样,扎根基层,奉献基层,做“一粒好种子”,把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营养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

编辑:刘娟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