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干部观看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节目

来源: 日期:2020-07-01浏览次数:

(记者 李瀚 刘诗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上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四党支部和其他党支部分别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图书馆会议室集中观看、线上自行观看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节目,与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的多位主讲人一起,用行动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庆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重要指示精神。

专题节目分别播放了《人民至上——中国共产党永恒的价值追求》《心有所信,方能致远》《在爱国的集体、做乐观的英雄》和《用北科担当讲好中国故事》,讲述了以信仰支撑、精神传承和使命担当为支撑的中国共产党人民至上的永恒价值追求。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这天,观看“七一”专题微党课,深受教育,备受鼓舞,作为教育工作者,就是要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将个人命运与党和国家的事业紧密结合起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对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作为首要任务,全心全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更坚定的初心去践行教育报国的时代使命,让鲜红的党旗在大学校园高高飘扬。

编辑:阳晟昀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