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大志参加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支委换届大会

来源: 日期:2019-12-06浏览次数:

(文/刘诗琴 阳晟昀 图/鄢源)12月5日上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支委换届大会。学校副校长、树达学院董事长黎大志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朱兴中主持。

朱兴中就支部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组织生活会和支委换届提出了要求。

全体党员依次联系自身实际,对照2019年履职情况作个人总结和自我批评,汇报了在工作、生活、思想、行动等方面存在的不足。

党员们积极发言,进行相互评议,对其他党员同志的优点给予肯定,缺点给予指正说明,并针对关于如何加强支部建设提出了建议。

黎大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认真,基本达到了要求。他就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五个一点”的建议,一是问题讲明一点;二是批评尖锐一点;三是原因挖深一点;四是站位高一点;五是胸怀宽一点。他对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作为、团结向上的良好风气表示肯定,并希望各位党员能积极发扬,通过组织生活会有更深的认识,加强学习,努力改进。

教工第一党支部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支委换届。

编辑:阳晟昀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