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托幼幼教集团招聘

来源:树达学院学工办学生工作办公室 日期:2022-04-28浏览次数:

一、学校简介

   深圳市罗湖区托幼幼教集团系罗湖区教育局举办的公办幼教集团,目前开办园有4所。集团以“精细、精致、精品化的优质示范园”为目标,强力推进集团化办园的内涵式发展,提升办学质量,筑造办园品质,营造具有专业价值和内涵发展的集团品牌幼儿园。

集团两所新建园木棉岭第一幼儿园、木棉岭第二幼儿园分别于2022年9月、12月开园,为了推动新建园建设,加强幼儿园师资队伍建设,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岗位人员性质为非在编合同制聘用人员,工作单位为深圳市罗湖区托幼幼教集团各分园。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选拔任用原则,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招聘岗位

      岗位数量

 

(二)岗位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我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和技能条件;

5.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岗位任职条件(详见附件1)

三、报名材料

1.《深圳市罗湖区托幼幼教集团招聘非常设岗位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2);

2.身份证(正反面);

3.学历、学位证书;

4.学历、学位验证证明(学历必须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验证,打印“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查询必须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验证;如报名时未验证,可承诺并申请延迟至签订聘用合同时提交);

5.岗位资格证;

6.业绩、获奖等其它材料;

应聘人员所提供的全部材料应提交扫描件,必须真实有效,如弄虚作假,取消应聘资格。

四、报名时间

1.时间:2022年4月26日至2022年5月11日。

2.方式:采用邮件报名方式。将报名材料扫描后(按报名材料顺序整理并合并为一个PDF文件)发送到电子邮箱:tuoyou_302t@luohuedu.net(邮件名称格式:“报考岗位名称+本人姓名”)。

3.咨询电话:刘老师,电话:0755-82173323转810(咨询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6:00)  

五、 薪资待遇

参照《深圳市公办幼儿园教职工过渡期薪酬参照基准》确定岗位执行,购买五险一金,并享受带薪假期。

附件:

1.深圳市罗湖区托幼幼教集团招聘岗位任职条件

2.深圳市罗湖区托幼幼教集团招聘非常设岗位报名登记表(样例)

长按“小程序二维码”即可获取资料


 

托幼中心地址:罗湖区笋岗东路童乐社区公园南面

天钻幼儿园地址:罗湖区滨河路1007号鹿丹名苑小区内

木棉岭第一幼儿园教学点地址:罗湖区金洲花园内

红岭幼儿园地址:罗湖区桂园街道松园西街48号一栋

木棉岭第一幼儿园地址:罗湖区东晓街道马岗路1号

木棉岭第二幼儿园地址:罗湖区东晓街道新棉路1号

 

 2022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