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万源明达学校招聘通知

来源:树达学院学工办学生工作办公室 日期:2022-04-19浏览次数:


一、介绍

   益阳万源明达学校是由益阳万源教育集团与长沙明达教育集团共同创办的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三个学段于一体的全日制民办学校。

   学校位于益阳市资阳区中心城区,离长张高速出口仅两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占地总面积60000m2,建筑总面积65000m2。校园环境优美,中西建筑风格珠联璧合,布局合理,设施设备齐全,可满足4500人以上的就读需求。学校现有84个教学班,学生4100多名;教职工320余人,其中高级教师和市级以上名师90多名。学校创办以来,秉承求真尚美,弘达致远”的校训,不断完善创新管理体制与机制,推进校本课程建设,学生成长、教师发展业绩显著,社会效益日益彰显,荣获“文明校园”、德育工作先进单位”、“教育科研先进单位”、“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校”等称号,特别是教学质量已成为办学品牌,资阳教育地标

二、招聘职位

  初中部: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教师

  高中部:语文、数学、英语、物理、生物、政治、历史、地理教师

三、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应届毕业生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学历要求(高中教师所学专业应与应聘学科对口)。

 2.具备教师资格证(应届毕业生在正式上岗前拿到即可)。 

 3.具有普通话等级证(语文学科二级甲等及以上,其他学科二乙及以上)。 

 4.热爱教育,认同学校理念;具有较强的表达沟通能力,善于跟学生、家长、老师交流沟通;具有较强的亲和力,讲课生动活泼,深入浅出,知识面广,效果好,被认同程度高。

四、薪酬福利待遇

1.挑战高薪

享受全市同行业最高薪资待遇,各种劳务加班补贴;秉持公平公正,多劳多得,优劳优得的薪酬原则,具体情况面商

初中教师:年薪 8万-15万

高中教师:年薪10万-30万

2.福利优待

 (1)为正式员工后,购买五险一金,享受学校节假日、工会、子女就读、电话费等优惠福利;

 (2)免费提供一日三餐、多套制服、高标准办公条件。

3.专业发展

公费培训、名师引领、团队互助

教师成长渠道:合格教师—优秀教师—学科名师—行业专家

五、简历投递

(1)网上报名

即日起,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件的电子档以“应网上报名聘学段学科+名字”打包命名发送至电子邮箱wanyuanmingda@163.com。

(2)现场报名

符合条件者可带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现场报名。(应届毕业生可携带简历、身份证、荣誉证书等资料进行报名)

(3)报名地址

湖南省益阳市资阳区贺家桥南路益阳万源明达学校校务办公室

(4)咨询电话

办公室:

0737-4319766  19973798098(胡)

六、考核及录用形式

1.考核形式:笔试(视情况进行) +试教+面谈

2.录用形式:对于2022届毕业生及在全日制学校工作经验不满一年的应聘者,考核及格后,签订实习协议,实习期为3个月。通过实习期后,则签订劳动合同,对于在全日制学校工作经验满一年的应聘者,通过考核后,直接签订劳动合同。

                            2022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