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企】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2022届管培生招聘简章

来源:树达学院学工办学生工作办公室 日期:2022-04-11浏览次数:

    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年轻、有活力的大型央企,启航于千禧年,从此立志高远、步履不停, 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未来征途,期待与你作伴!管培生,年轻敢闯,去世界造浪。诚邀你加入公诚咨询大家庭,智创未来 无限可能,一起在正确的赛道上实现自我价值! 

一、公司简介

1.大型央企: 上市央企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上市代号:0552.HK)全资子公 司,注册资金 1.5 亿元人民币。 成立 22 载,公诚咨询从中国通信行业最大的监理公司发展成为国内规模庞 大、实力强劲、专业覆盖面广的信息网络技术建设管理咨询企业,是国内 5G+、 智慧城市、物联网、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网融合、云计算等新基 建前沿领域极具竞争力的数字化咨询企业,目前公司年平均承接项目 5 万余个, 管理项目投资总额达 2600 亿元。

2.业务领域: 全过程工程咨询:全国探索先锋,运用国际先进的工程项目管理理念,依 托多种优质服务产品组合及数字化服务平台,为项目决策、实施和运营全生命周 期提供一体化解决服务方案,助力客户建设项目实现价值提升。 工程监理:全国排名第一,拥有国内工程建设领域顶级的综合监理资质, 凭借参与国内各行业技术最前沿的项目管理业务,依托国内领先的项目管理水平 与公司智能项目管理数字化平台,引领国内数字化智慧项目管理发展。招标采购代理:全国排名第三,互联网+采购咨询全国领先者,依托国内专 业的采购管理专家团队和智能招投标数字化平台,构建智慧采购生态圈,引领国 内智慧采购之路发展。 造价咨询:信息通信行业排名第一,依托国内专业的咨询师团队和智能造 价数字化平台,为客户资本运作增值,引领国内数字造价管理发展。

3.业务范围: 我们以坐落于花城广州的总部为支点,聚焦区域经济,业务覆盖全国 30 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每个省都设有分公司,全国各地都有公诚咨询人。 4.人才队伍: 拥有以工程项目大数据与价值分析为基础的知识体系与人才队伍,从业人员 近万名,员工平均年龄 27 岁,其中 92%的员工拥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 技术型人才占比逾 95%。 这里不仅拥有国内最多的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和国家注册招标师,还有独当 一面的 95 后经理人员、文武双全的行业技术大咖、拼搏进取的专业团队,无限 可能尽在公诚咨询。

二、培养机制

1.系统化导师制度:总导师+职业导师+专业导师团的强大配置,量身定制的专属培养计划,丰富的轮岗历练机会,持续培养与提升打造标杆性优秀管培生。

2.多样化培训课程:立足于技术前沿的现场培训、海量可见的云学习平台,全面培训体系助力管培生极速成长。

3.三通道发展路径:管理、技术、营销三通道的职业发展道路,优秀管培生2年内晋升为主管,4年内晋升为初级经理人员或高级专家。

三、招聘信息

image.png

四、空中宣讲会信息

线上宣讲: 4 月 11 日下午 15:00

会议主题:【央企】公诚咨询 2022 届管培生春招空中宣讲会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BR2sTUAT119M

腾讯会议:190-560-044

五、应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证;

2、具有较好的人际沟通和写作能力;

3、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常用办公软件;

4、品德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

5、身体健康,工作认真,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团队协作精神强。

六、福利待遇

1、薪酬福利:本科税前年薪 12 万+,硕士研究生税前年薪 15 万+、博士研究生 税前年薪 35 万+、五险一金、重大意外险、补充医疗、企业年金

2、便利生活:免费宿舍、工作餐、年度体检、免费工服、解决广东户口(自愿 原则)、市内交通费报销、电话费报销

3、暖心补贴:节日慰问金、生日慰问金、高温补贴、误餐津贴

七、简历投递

2022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