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近,那么远

来源: 日期:2015-04-09浏览次数:

(作者 邓光园)春天的花开秋天的风,以及冬天的落阳,忧郁的青春年少的我,在四季轮回里天天的流转,年年的成长,流水它带走光阴的故事,改变了一个人,就在那多愁善感而初次等待着的青春。

冬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天空多暗我们亦放亮,一起枫红谈谈来日动向,漠视外间低温这样唱:

曾共你爱看夕阳徘徊夜途里细雨共尝

温馨地和你诉说梦想

但这些光景轻轻远去了只是你不在身旁

你可知这刻

夕阳是一样

只剩我向远处凝望

梦仍是一样

只是你已远去流浪

不知方向

秋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秋风即使带凉亦漂亮,深秋中的你填密我梦想,就像落叶飞轻敲我窗——留抵路过蜻蜓,携留热恋过程。

夏日该很好你若尚在场,火一般的太阳在脸上,烧得肌肤如情痕极又痒,滴着汗的一对笑着唱: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一切全都

全都会失去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你的眼泪欢笑

全都会失去

所以我们不要哭泣

所以我们不要回忆过去

所以我们不要在意

所以我们不要埋怨自己

春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春风仿佛爱情在蕴酝,初春中的你撩动我幻想,就像嫩草绿使春雨香——丛中失忆蝴蝶,刹那烟火永恒?

能同途偶遇在这星球上,燃亮飘渺人生,我多么幸运——当你在左转,我便向右行,再不会遇见;

能同途偶遇在这星球上,我多么幸运——牵手来,空手去,玻璃堕地先破碎。

我在地球上,随手一指,会否就是那个你?就在半梦半醒之间,我们越过时刻再见,让我握住你冷冷的手,不要不言不语不愿在乎我。你用冷漠,掩饰我深深的失落,在你的眼里看不见我的心,昨日多少深情转眼随风而去,新的思念不会离去,旧的寂寞渐渐堆积,陪我慢慢地伤心。

发黄的相片古老的信以及褪色的圣诞卡,年少时为你写的信恐怕你早已忘了吧,过去的誓言就象那课本里缤纷的书签,刻划着多少美丽的诗可是终究是一阵烟,流水她带走光阴的故事改变了两个人,冷冷飘忽是我的心,遥不可及是你的情。我心,

宁愿有遗憾,亦愿和你远亦近。

编辑:邓光园

责编:魏淑媛

审核:党委办公室

上一条:平面树枝里的那些时光

下一条:如果明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