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教师教育系 日期:2021-12-19浏览次数:

(记者 李涛 蒋楚逸 王海瑞)12月15日晚,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在树达楼303教室开展以“扬红船之帆,立鸿鹄之志——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全体成员观看了主题视频,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路程。

组织部副部长罗九秋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意义。她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教师教育系第四届团学两会组织部部长吴俊对此次活动表示肯定,并期望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不惧艰难险阻,担当作为。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谭艳作总结发言。她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增强身为学生干部的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自觉肩负起学生干部的责任,全心全意为学院师生服务。

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编辑:蒋楚逸

责编:张瑶垚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