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理工系团学两会召开工作人员秋季培训会

来源:经管系、理工系 日期:2021-12-01浏览次数:

(记者 黄娟 葛璀瑢 曹驰)11月30日晚,经管系、理工系团学两会在树达楼115教室召开工作人员秋季培训会。

健康服务部成员陈旭亮从课上听讲、课后复习、学习氛围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他提出,学习方法尤为重要,好的学习方法可以有效提高学习效率,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习惯和老师上课所讲授的知识,总结出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社会实践部负责人陈宝珠从如何做时间的主人来分享自己的生活经验。她表示,同学们应当规划好整块时间与零碎时间,珍惜每一分钟,合理安排工作与学习,争做时间的主人。

学生会副主席万忠臣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作为学生干部需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发扬良好作风,注重基本礼仪,在每次工作中学有所得,不断创新,提升自身能力。

我院经管系、理工系团学两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曹驰

责编:唐爱珍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