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文法系 日期:2021-12-01浏览次数:

(记者 彭静妍 黄镇)11月30日中午,我院文法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树达楼510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文法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邓宇婷主持。

邓宇婷宣读了会议流程。

谌颖菡等12名同志汇报了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向党组织表明了其决心和态度,并提出转正的请求。

入党介绍人分别对谌颖菡等12名同志预备期的工作、学习情况向支部大会作了汇报,同意其按期转正。

支部书记毛一同志代表支委向支部大会汇报了预备党员一年预备期的表现和支部对其按期转正的意见。

与会正式党员对谌颖菡等12名同志按期转正表达了意见和建议。

经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同意谌颖菡等12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毛一对此次转正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她希望谌颖菡等12名同志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法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和部分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汪子欢

责编:唐爱珍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