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期“先锋团校”经管系、理工系分校开展第二次岗位培训

来源:经管系、理工系 日期:2021-11-29浏览次数:

(记者 吴桐语 高陈成 王秋月)11月26日中午,第十一期“先锋团校”经管系、理工系分校在树达楼406教室开展以“学生干部的基本素养和工作精神”为主题的第二次岗位培训。团委副书记龙珊担任主讲人。

龙珊从学生干部的自我定位、基本素养、基本意识、基本能力及关系处理五个方面展开阐述。她指出,作为学生干部,需要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将学习放在首位;要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养、道德素养、心理及身体素质;学会团队合作,具备团队意识。她强调,学生干部应对自己有一个准确的定位,增强自身组织管理、决策创新、随机应变及交际能力。同时,她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在日常生活中注意文明礼貌,树立良好的学生骨干形象。

第十一期“先锋团校”经管系、理工系分校全体学员参加此次课程培训。

编辑:高陈成

责编:唐嘉林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