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理工系开展精勤讲堂活动

来源:经管系、理工系 日期:2020-12-06浏览次数:

(记者 吴卓强 杨瑜 陈姝雯 龙思杰 胡紫妍)12月4日,经管系、理工系在树达楼415教室开展以“论如何将专业知识和生活相结合”为主题的精勤讲堂活动。理工系系主任王龙彪、经管系团总支书记王贞等出席活动。2018级酒店管理专业的严亚娟和2019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的肖尧担任主讲人。

肖尧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在专业学习和实习中的体会,并从机器人、华为芯片、5G网络、霓虹灯四个方面介绍了电子信息在生活中的应用。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用专业知识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严亚娟对“酒店管理”一词进行了解说。她表示,大学中的专业课程是颇有乐趣的,希望同学们在感受专业魅力的同时筑牢基础,把握时光。

王龙彪对两位主讲人的演说表示肯定。他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院内各项活动,充分展示能力与才华,成为高素质、综合型人才。

编辑:胡紫妍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