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教育系参加正兴学雷锋志愿服务中心2020年度总结会议

来源:教师教育系 日期:2020-12-05浏览次数:

(记者 陈瑜 刘娅 张兰冰 陈紫荣)12月5日上午,我院教师教育系青工部赴雷锋纪念馆参加了正兴学雷锋志愿服务联盟举行的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议。

雷锋纪念馆相关负责人对星级志愿者进行了表彰,我院雷晴和雷临江两名志愿者荣获一星志愿者称号。

雷锋纪念馆副馆长廖志军作了年度工作总结。他对正兴学雷锋志愿服务联盟成立以来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我院志愿者团队表示肯定。他表示,志愿服务工作的稳步发展离不开所有志愿者的努力,树达学院青年志愿者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立足时代,在志愿活动中不辞劳苦,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

雷锋纪念馆党组书记邹文提到,为取得更好的发展,服务联盟应创新工作理念,加强与各高校的合作对接,号召更多青年大学生投入到志愿活动当中,一起书写雷锋精神的新时代篇章。

部分高校、企业和社区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陈瑜

责编:杨倩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