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礼遇新青年,力行志愿梦”志愿精神宣讲会

来源:团委青工部 日期:2020-12-01浏览次数:

(记者 侯文灿 汤栖桐 王畅 王梓轶)1129日上午,由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组织的礼遇新青年,力行志愿梦志愿精神宣讲会在桃花坪校区树达楼113报告厅举行。大科城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张桂铭,湖南省优秀志愿者谭荒芳,校观摩团和我院团委专干王星皓参加了宣讲会。

张桂铭以我院“文明交通,志愿先行”志愿活动为例,讲述了同学们协助城管在麓山南路对不规范门店进行文明劝导的活动过程。他呼吁树达学院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一起为营造优美的生活环境和文明城市作贡献。

谭荒芳讲述了雷锋故事,宣扬了雷锋精神。她说,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要做的事还有很多很多,我们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在平凡的人生中做好自己的事情,为这世界一天天变得更美好而付出青春热血。

王星皓作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能以实际行动学习、发扬雷锋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在认真学习志愿精神的同时,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

院团委全体成员,2020级志愿者代表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编辑:侯文灿

责编:向含悦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