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艺体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来源:艺体系 日期:2020-11-19浏览次数:

(记者 李智)11月18日中午,我院艺体系在树达楼211教室召开了2020-2021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艺体系系主任贺昭泽,教务办袁丹丹、杨蕙宁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每个班级的学习委员逐一代表班级同学发表对每一位任课老师在教学方面的建议以及对学院在教学管理、学风建设、第二课堂、后勤管理与服务等方面的建议。老师对学生指出的建议进行了详细记录,就学生提出的困难及问题进行了解答。

贺昭泽指出,学习委员们应发挥班干部的带头作用,建设好班级学习风气和学习氛围。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利用好教材,认真阅读和学习自己专业的教材和课本;二是要对学业引起重视,通过读书改变自己;三是要用积极的态度面对学习,克服惰性。

艺体系各班学习委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编辑:李智

责编:余云哲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