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达通讯社开展2020级军训小记者培训会

来源:树达通讯社新闻部 日期:2020-10-08浏览次数:

(记者 江洲 赵蕾 袁畅 朱旺 杨敏)10月8日下午,我院树达通讯社新闻部在张公岭校区教学楼208室召开2020级军训小记者培训会。党委办公室宣传干事刘诗琴出席会议。会议由树达通讯社新闻部副部长江洲主持。

新闻部各成员以及新加入的小记者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

新闻部副部长李玉姣、江洲对军训小记者进行了相关的培训,对军训记者的工作进行了说明。

新闻部部长杨敏指出,军训小记者工作是一次锻炼自我、服务他人的成长机会,小记者要履行工作职责,端正态度,尽职尽责,发挥所长,不断提升稿件质量,努力完成各项任务,并希望同学们在本次工作中能留下难忘的回忆。

树达通讯社社长郑诗云作了会议总结。她对树达通讯社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希望小记者们可以从这次工作中汲取工作经验,丰富专业知识,提高自我能力,做有温度的新闻人。

树达通讯社部分成员以及全体军训小记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江洲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