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二十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团委 日期:2020-09-30浏览次数:

(记者 刘行 谢敏 邱雨)9月29日中午,我院在树达楼113报告和腾讯会议直播间分别召开了线下、线上的第20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会议由第十九届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陈一轩主持。

学工办副主任李青宣读了2020至2021学年学院团学组织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第十九届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范增宣读了选举章程。

院团委、院学生会、院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及院青年传媒中心的各位正式候选人依次进行自我介绍。2019-2020学年学院各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作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代表团通过问卷星平台进行线上投票并由工作人员进行记票。大会听取、审议通过第20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并进行统票。

院学工办主任赵鑫海宣布选举结果。

来到会议现场的有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学生代表,152人次在线上参加了本次会议。

编辑:刘行

责编:余云哲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