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开展“仰望星空,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活动

来源: 日期:2020-04-22浏览次数:

(文/王珺萱 何康乐 图/罗华)4月20日中午,我院经管系青工部与湖南省泸溪县浦市镇青草村青草希望小学共同开展了以“仰望星空,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们以手写书信和绘画的方式,帮助留守孩子们开拓视野,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快乐成长,给予温暖与关怀,同时,在湖南省中小学生复课以后,志愿者们会将手写书信和绘画寄给希望小学的留守儿童。

青草希望小学副校长刘明群感谢树达学院学子对孩子们的关心,并表示,通过大学生志愿者的鼓励,不仅能给孩子们增添信心,感受社会的关爱,还能激励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望和对梦想的追求。

志愿者们希望通过青年大学生的参与,能吸引到更多人加入到关爱留守儿童的公益活动中,共同关注留守儿童的成长。

经管系青工部全体成员和部分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王珺萱

责编:袁飘杨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