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九期“先锋团校”教师教育系分校开展第三次岗位培训

来源:教师教育系 日期:2019-12-02浏览次数:

(文/肖紫娟 刘文中 图/刘文灿 王玥莹)12月1日晚,我院第九期“先锋团校”教师教育系分校在树达楼107教室开展了以“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为主题的岗位培训。教师教育系2017级生物科学二班团支部副书记兼班长盛杨担任主讲人。

盛杨就“学生干部”四个字进行了剖析,解释了学生干部是什么的同时,也指出了做一名好的学生干部所需要的品质。她表明,“学生”是身份,“干”是干起来,“部”字的“立”是做表率、“口”是能说会道、“阝”是聆听。她强调,做一名好的学生干部需要做好老师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掌握学生的工作方法;应时刻保持联系,做到思路清晰,态度端正。她希望同学们在做好学生干部工作的同时,也要注重学习,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

第九期“先锋团校”教师教育系分校部分学员参加此次培训课程。

编辑:王玥莹

责编:袁飘杨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