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期“先锋团校”经管系分校开展“学生干部”主题理论培训

来源:经管系 日期:2019-11-25浏览次数:

(文/滕明威 何康乐 图/何康乐)11月24日晚,我院第九期“先锋团校”经管系分校在树达楼407教室开展了以“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为主题的理论培训课程。我院第十五届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主席兼社团团总支副书记郜佳妮担任主讲人。

郜佳妮提出,学生干部要“先学生,再干部”,应先将学习任务完成好,其次才是工作。她表示,学生干部不仅应具备对事不对人、以身作则、领导风范、虚心接受批评的品质,也需要具备集思广益的能力。她强调,作为学生干部应当有四大注意,一是正义的表率性;二是工作的主动性;三是性格的开放型;四是学会关心他人。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和条件,并纷纷表示将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勇做先锋,带动他人。

经管系先锋团校全体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编辑:何康乐

责编:史子嫣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