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文法系组织部顺利举行策划交流会

来源:文法系 日期:2019-11-14浏览次数:

(文/钟涵钰 袁炜娟 图/袁炜娟)11月14日中午,我院文法系团总支组织部在树达楼507教室举行了主题为“唱响校园艺术,点燃青春激情”的策划交流会。文法系组织部副部长江姗妹主持会议。

2017级优秀学生代表从活动开展形式和策划书格式布局两方面分享了经验。

组织部副部长何晓恬就上次团日活动策划书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并提出对此次团日活动的想法。

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吴依曈阐述了团日活动策划评优的三个标准,并表示各班团支书要把日常生活、课堂内容融入进团日活动策划,增添团日活动的多样性。

文法系团总支学生副书记谢思思作了总结发言。她以班级建设和团支书责任两方面作为切入点,指出此次会议的举行不仅为各班团支书提供了一个经验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同时也有助于大家今后工作的有序开展。

我院文法系团学两会全体成员以及2017、2018级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钟涵钰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