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开展招新工作

来源:教师教育系 日期:2019-09-13浏览次数:

(文/王玥莹 图/王玥莹)为了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工作的更好发展,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于9月10日至9月11日开展了招新工作。

为保证招新工作保质进行,能吸纳有能力、有责任、有服务精神的同学,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结合实际,将招新工作分笔试和面试两个阶段进行。

9月10日中午,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在二教301教室进行招新笔试,由教师教育系团总支书记熊椰和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学生干部监考。报名参加招新的同学按时到达考场并开始考试。9月11日晚,在二教302教室进行面试,由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学生干部担任面试官。面试者认真回答面试官的每一个问题,面试工作有序进行。

此次招新共有47名同学参加,并在秉持“公平公正”原则的同时,经熊椰审核,主席团、团副及各部长共同商议,共有24名同学成功入选。

编辑:王玥莹

责编:李灿辉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