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达通讯社召开“总结毕业季活动 明确招新事宜”主题会议

来源:树达通讯社新闻部 日期:2019-06-21浏览次数:

(文/李鑫 吴佳乐 图/刘诗琴) 6月20日中午,我院树达通讯社委员团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以“总结毕业季活动 明确招新事宜”为主题的会议,党委办公室主任李瀚、党委办宣传专干刘诗琴出席会议。此次会议由通讯社社长周涛主持。

会议就毕业典礼的通讯工作做出简要的总结,通讯社副社长陈昭颖指出毕业典礼工作中的不足,并同委员团商讨出处理问题的对策。同时,会议还对树达网暑期的招新工作做出简要安排,最终确定张公岭通讯社分会所需的部门人数与招新方式。李瀚主任就通讯社的宣传提出建议,鼓励委员团集思广益,为通讯社及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旨在明确各部门的工作内容,增进委员团的交流,有效推动树达通讯社发展。

树达通讯社委员团参加会议。

编辑:李鑫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