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系召开2019年“三下乡”成立大会

来源:理工系 日期:2019-06-18浏览次数:

(文/李祥 全香玲 图/周涛)6月14日中午,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2019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理工系“星星知火”代表队成立大会于桃花坪校区第二教学楼301教室举行。理工系团总支书记朱继来以及全体三下乡成员出席此次会议。队长刘红武担任会议主持。

刘红武对各组成员和基本事项进行了简单介绍。

副队长熊慧就本次为期十二天的暑期活动的调研工作与课程安排作出了明确的分工。

2018年的理工系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队长李晶就去年的实践工作与生活作了详细介绍,分享了各组之间如何完成协调合作的经验。

朱继来作了总结发言。他对这支聚集了五系优秀学子的队伍表示了美好祝福和希望,并向队员们分享了往年三下乡活动总结的宝贵经验,对活动中可能会遇到的棘手问题提出了建议。

编辑:李祥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